close

 

晚上

在二樓燙了一兩件你的襯衫

夏天的熱度加上蒸氣的溫度讓到汗水一直滴無法再把剩下的幾件燙完

就這樣擺在一角

桌上晚餐後留下的碗盤也偷懶先放著

回到已經被冷氣充分降低溫度的三樓房裡

吃了幾口你出門打球前不忍看我沒吃到難過先幫我買回的百香泡泡冰

獨自一個人先入睡

半夜12點半知道你回家 進了房門

雀躍地跟我分享球場上你的豐功事蹟

不敵睡意的我半夢半醒聽著

只記得自己叫你快快洗澡 來睡覺

一個小時後你進了房準備睡覺

打掃了我留下的碗盤

依舊呼呼大睡的我

右側 躺有你的位置的耳邊傳來你的喃喃自語

一邊親著我的右臉頰一邊說著 :「babe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只是只有在你睡著的時候我才說得出口,你對我好好,我好愛好愛你」

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的我當然聽進了你的話

在夢裡被甜醒 只是身體太疲憊依舊處於睡眠狀況 只能輕輕呢喃幾個單音節回復你

你看似嚇到我有所回復

又或許你早就知道這樣的方式我會聽進去

但那一刻直到記錄下來的現在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們的相處模式總是戲劇般的充滿自戀以及互相調侃 嘻嘻哈哈

走的不是談心說話 多愁善感的那派

從來沒有認真的嚴肅地跟對方表達所有心意

卻又彼此心有靈犀知道對方對於自己越來越重要 佔據生活每一寸

我們一定可以繼續恩恩愛愛的下去

感謝天,給了我個真心愛我的男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