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 Simone de Beauvoir, 1950 》

 

 

如果有人問說妳的情緒到哪了?

我想,我的答案會是喉嚨。

它們就在那,不多也不少

吐出來就好

 

 

 

 

 

 

我說:今天的我只想當一棵樹。

她問說:如果妳變成了一棵樹跟死亡有什麼分別?難道妳不想要好好享受從未體驗過的事了嗎?

我說:可以只一直站著看風景,已經對日子無感到連幻想死亡方式都懶。

她說:那妳這輩子努力的活,在臨死前跟神仙提出這個願望,下輩子祂會答應妳的,但如果是舒淇,可能就不會。

我說:不要,我只想要這輩子當樹,下輩子我想要當個幸福無比的人。

 

神經病式的對話 ㄎ

我懷念的是, 曾經那個輕易的就瘋狂大笑,總打從心底真正開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