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5941164_fcbc5436a0_o.jpg  

陽陽

好早就想看了 一直到今天興致跟時間剛好搭上

只能說 有傑導演的片沒有讓我失望.

 

我們常常侷限在印象與想像當中 法國混血兒就要會說法文?

從一開始 就為別人設定了角色...

01-08.jpg 

 

最近喜歡簡單的小品電影 以及台灣很多新新導演拍的片

透過他們的拍攝手法 故事情節  讓我更貼近我生活的這個城市

那些熟悉的劇情 分分秒秒都在你我周遭不斷上演

是多麼的寫實

人性的恐怖缺點常被一針見血的點出   表像是可怕的偽裝,也是可悲的假面.

好人可能就是那隻披著羊皮的狼,一開始被他的熱情笑容照耀

最後發現他圖的其實只是在床上的那些時光,一開始的熱情少年最後成了貪圖性的野獸

你會說:FUCK 怎麼那麼噁

但這是人性是事實

在下次要說 "啊~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多麼美麗時"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接受好承認這世界就是如此畸形時,先別讚頌世界

是要了解到這世界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 我愛世界 這樣的話.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

然後我想百分之九十九我很肯定 我愛世界 :)    以生活在這個星球為樂

以我的腳下踏著土地 以我肺裡充滿空氣為驕傲

雖然這地球偶爾有些不完美 有些令人厭惡的事在發現 有時候覺得離幸福好遠的沮喪

然後嘆氣嘆氣嘆氣 再戴上面具撐起笑容

就像我在等公車前面的婦女漾起笑容邀請我一起撐傘遮陽一樣 更多的愛在同步發生

就算好人不一定是好人,這世界還是有披著狼皮的羊

每個小角落 每個小故事 

進行中

然後你我他她牠也正在寫劇本. :)

124583626776.jpg 

或許有些淚是真的 有些愛是假的

有些笑是真的 有些說同情是假的

但邁開腳步去跑著,縱使疲憊是真的 汗水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